close

桌面有左右兩個袋子..
桌底下的雜物不少..
這~才是現況吶!!(..誠實為上策!)
之前拍的照片...拿掉很多...雜物呢!!


會選這個化妝桌..除了古典的造型~
抽屜多更是好用!
很多不常用的小物都放進去..(其實上面4個小抽都還空曠曠沒放啥呢!)
白色+粉紅色=浪漫100%
(超強力推薦的配色~)


左上~香水區
我是愛噴香水的鬼(香水鬼)
每天根據天氣~心情~穿著搭配不同的香水


左下~並沒有每天使用區
因為都是大罐的東東只好放這
有慈禧太后用的面膜-玉容散
有蘆薈膠~有懶人卸妝液(Benefit)
跟快用完的契爾氏防曬乳液
以上是天氣較熱才會用
最近乾冷用不適合~


右上~保養品區
幾乎都在那個粉紅小kitty的盒子中(下面介紹)
天天戴的佛珠~天珠鍊子~手錶
可愛浪漫的檯燈


右下~化妝水
契牌金盞花化粧水是我用的第3大罐囉~


桌面中間
東西太多~只好一直放東西..
前排是竹籃當垃圾桶用..
之前做給老公醜鬧鐘的蓋布說被嫌棄啦..
說鬧鐘熱熱會燒壞..
算了拿回來自己用(猜看看做啥呢?)
後排是化妝用品區..


哈~蓋住化妝棉盒~有猜到嗎??
這種薄的纖形化妝棉很省化妝水喔!!
比一般純棉的還要透水..
不吃很多水就飽了~~
也不會有棉絮殘留在臉上~
最有名的是蘭韻推出三盒一包賣的!!


kitty盒打開囉!
之前小圓盒是隨意放在桌上..
結果我家mimi會去弄掉到地上踢足球..害我都找的要死..>"<..
只好藏起來了!!
有眼霜~精華霜都是圖中La colline這個瑞士的沙龍品牌
La mer是那個很厲害的乳霜
因為天天都要用~
所以我喜歡分裝到小小盒內~
這樣原裝的部份較不會因為接觸空氣而變質~
出國或國內旅遊也不用大罐小罐重的要命~
(化妝水我也把小罐子冰在冰箱~擠完粉刺用很清爽喔!!)

右上角是很愛用的歌劇魅影持久粉底膏(讚啦~)
左邊三條依續為隔離~眼霜~護手霜
嘻~眼霜是因為之前小罐被mimi弄丟..我只好拿出來用
後來在沙發底下發現..~_~"..臭小貓!!


大家看看吧~
就是這樣~
到我桌上找樂子ing


還一臉無辜呢...


最後介紹我愛用的香水~
平常最愛用是中間3罐~玫瑰淡香水粉女人!Baby doll很甜美~綠茶很清新
薰衣草夏天跟睡前最愛用!(噴枕頭上)
CK one很久不愛它了(之前噴完2大瓶了呢..這準備讓給老公用了~)

嘻~這就是我的化妝桌&愛用的產品!!~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