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...粉久沒看書~買書了!!(沒文化....)
以前常買書..
但我看書很快~
覺得很傷荷包&佔空間

昨晚去樓下買煮咖哩的材料..
因為要停業的大賣場..書籍都79折
厚~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!!

於是買了以下5本


下面兩本是跟理財有關的知識分享..
我這麼沒理財觀念的人..真的應該看一看!
左邊不倒竹竿小販書$173
又邊沃爾瑪效應$240


這三本比上面2本便宜
我們可得到一個經驗
買理財書本身就是一個花錢的行為(別學我捏..>"<..笨ing)

左邊喜歡旅行的達洋~是我很喜歡的一隻貓
聰明有心機的樣子...
這本是教畫畫的書耶!!(放在童書區)才賣$96
中間這本城堡編織是我第一次買這種的書..
可能封面女生可愛~也可能內容不難..更可能是並不貴$108...我就買了!
右邊的斷背山是華人之光李安的電影
我至今尚未看過呢^^"..$120...我也買下去了!!

嘻~
以我看書的速度~
開始看的話...2晚可以解決一本...
還好有2本是工具書(畫畫&編織)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