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從敦南誠品搭285到榮總看住院快一個月的爺爺
其實是可以搭捷運..
但看天氣不錯~
就想搭公車逛逛台北市(惡呀~結果花了1個小時才到石牌耶>"<)

在中間有一段聽到2個少年的對話..
(我坐到數第2排..他們坐後面高高的位置)
他們剛上車坐好
A少年說[這種位置應該坐的人不多吧!!]
B少年說[對呀~不過上次我看到一個"熟女"(嗯..幾歲對你們來說算熟女咩?)
上來明明座位一堆..硬要坐在這,還把包包放在前面的位置].........
其它的交談內容就不重要了...

我當場心想..
1.他們會把我當熟女嗎?..唔..低頭看自己..穿的很裝年輕~裝可愛的衣服..應該不會覺得我是他們口中的熟女吧?(儘管我是..我是...^ x ^"..)
2.看我的包包跟買的袋子都乖乖的放在我的座位..嗯..安心!
3.其實不管年紀的增長..還是要有一定的氣質&態度吧!
   不能成為年輕人眼中的歐巴桑~師奶~熟女
   感覺他們對這三種代名詞背後的涵意就是粗魯&自私呢~

不知道妳們...有沒有無形之中變成青少年口中的熟女或師奶呢?
嘻...是不是該靜下心來想想十幾.二十歲時的自己有多少女般的含羞帶怯呢?
...沒有歷經這時期的的人..我也不強人所難了啦~~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