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~不覺得有那麼好看!
一定是妳們說很好看..
害我幻想太高..
所以也伴隨著小失落
.....
沒錯~很好笑!
很熱鬧..很緊湊
會有一種不覺莞爾的感覺
會對照成夫妻床頭吵架~床尾合的感覺..
但..
我覺得少了什麼元素
不過說不上來!
...
我需要再想一想....
...
....
.....
......
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
......
.....
....
...
其實夫妻的生活..
就是這麼枯燥乏味
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吵
以為彼此很瞭解
其實不然...
這就是殘酷的婚姻生活..>"<..切!
.....
哪門子的好萊塢影片
何時變這麼實際..
王子不再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..
......
我想看世界大戰
可能比較好看吧~..^_^..期待中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