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ㄞ~
我常會夢到在一樣的場景
有一樣的心情
今早起床前
正夢到在專科學校前的馬路上..
都是要回家的過程
發生一些奇妙又驚悚的事
***
我想 這是一種心理壓力的狀態
***
因為是念新埔工專
所以呢...
每次上下課都要趕搭校車
若錯過時間
很抱歉
得要搭公車換捷運..
再早一些年..
是要換公車~再換公車..>"<..
***
所以可能是類似頻率的緊張發生
我就一再的夢到回專科的這種怪夢

但~我不知道最近我有啥壓力
這..才是糟糕的地方吶...
***********
有沒有夢過~
這樣的場景出現不正確的人
嗯~我專科的場景出現高中的同學
這~是該如何說才好..
之前夢到重回小學..
出現的也是高中同學
難道我跟高中的同學較要好??
...
不過我有壞基因開始浮現的啟蒙
的確是從高中開始
第一次的翹課..跟老師頂嘴..不合規定的服裝
都是在高中發生..
人生美麗的邂勾也由此展開..
或許我最喜歡的階段
就是以前不喜歡的高中生涯吧..^_^"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