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日記是隱私的
有人要看 妳給不給看
...
不給看
就說:[裡面一定有不可告人的]
嗯~電視劇裡的大人都嘛這樣演..
*****
結果..
我家老公看到我整理櫃子挖出的日記
嚷著要看
我不給看
他就說:[一定有鬼!]
最好是啦~
把鬼抓出來給我看看~
我還沒看過鬼咧!! :P
....
因為~
裡面有我初戀男友的回憶
我願意分享給你看
但~怕你沒那個肚量能接受..不是嗎?!
情人眼中容不下一粒沙
就怕你跟史密斯太太一樣..要他的ID
呵呵 ..>"<..何苦的咧~
....
所以ㄚ~
別氣了吧~真是的!!
******
不過 回顧從1997年~至今
一些生活 習慣的改變
週遭朋友的改變
ㄞ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
一直一直的跟著地球打轉
討厭身邊的人來了又走
雖然我一直表現的不是那麼在乎
但~我真的怕 身邊的人消失....ㄞ~再嘆一聲...

我日記中有一句..真的很有感覺
日記..不是記錄現在的事情.而是日後再翻閱時有當時的心情..
很多事~過了就過了..無法再回頭!
但心情~是可以慢慢回顧的!!
所以要繼續紀錄我的心情~

我需要...回顧以往自己的心情.^_^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