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PO文囉
實在沒有新鮮事吶..~_~"..
想了想..
分享前陣子的小發現..

最近寒流都一陣一陣的來..
手癢的我還是忍不住會擠粉刺..
結果..我變成龜裂鼻子怪人 ..

照上面正常的步驟保養
天吶~還是沒改善說....

於是我改變了平常的步驟
1.洗完臉後敷臉20分鐘左右(..為了保溼)
2.敷完臉後視面膜成份決定要不要用水沖掉
3.拍打化粧水..在化粧水還沒揮發變乾之前快速搽上眼霜.精華液(乳)(...仍然為了鎖住水份)
4.搽完精華液(乳)之後,再上一次精華液(乳),用量跟第一次一樣唷!!(....為了補充油脂)
5.再搽上乳液(面霜),一樣之後再上一次乳液(面霜)...(也是為了補充油脂)
(準備睡覺或接著上要化妝的程序)

上面的方法~
好處是不用多買其它的保養產品就能比原本的保養更滋潤~
且效果也比原本上一層的效果還好!
我臉上的脫皮才1天就消失了~~

嘻~上次寒流來就試過!
因為前幾天手癢..我又變成龜仙人了..~_~"...
又想到可以用這招

嗯~就跟大家分享這種不用花錢的小撇步吧!
(ㄟ....應該不用在夏天使用這招...@@"...狂冒豆子別來找我厚...)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