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應寶哥唷~~
串連我們2007年的『杯』歡離合!

http://blog.xuite.net/vodogoo/wei/9655039

名稱要跟杯有關...
唔...這可難不倒我~
於是{杯情 x 4}出現啦..

現在就來看看我這四個美杯吧!!~~

這算是2組對杯
都是我台中的三哥送的生日禮物唷

在還沒買新家的前幾年
他就分別送過我這樣的生日禮物
想來他跟三嫂都是很居家型的人吧

左邊的Villeroy & Boch是香檳還紅酒杯呢
收到它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..

總之沒有買新家~沒有上網認識同好
我仍然還是一個沒見過世面的小土豆啦..^^"..

右邊的花茶杯也美
只要走一趟sogo或新光三越的家飾樓層
就會看到這2個牌子了..

三哥也真有勇氣!
送我這個粗魯女這樣精緻的杯組

於是..它們只能放在展示櫃內
要是打破了..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....跑去再買一組回來補吧!! ..^^"..
所以為了不要跟荷包過不去!

珍惜三哥送的杯情 x4 是一定要的啦!!.^___________^..

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雖然我是個小土豆^^"(應該是過去式..不是現在進行式吧??)
也買過自認為不錯的杯杯唷!!

於是我想再貼張照片...
ㄣ...就叫杯3茱莉葉如何??(嘻~我覺得自己是蠻欠揍的人耶..~_~"..)


哈~
如果現在才發現我是用之前的照片...
嘻~算你眼睛很利!!
如果沒發現~
哈~算你心地善良~~
(我是感冒鬼...就讓我偷懶嘛~~ok~~~^_^~~~)

這右邊對杯是網路買來的骨瓷義式杯唷~~
我很少根筋..
收到才發現怎麼這麼小..ㄡ..喝濃縮咖啡用的厚!
嘻~~(所以我偶會買錯東西啦~)
但這杯杯真的蠻美的~~
也很上鏡吧!

左邊杯杯是在奧地利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買的~
才10.20分鐘的休息
我就拼了這杯子&被我消掉的座鐘
這杯子純白上面的花紋有點掉色的設計
就覺得很鄉村風+維多莉亞~
不買會對不起自己!
買了呢~
同團的團員就又好奇我這回兒又買了啥呢??

這杯子搭我買的imane濾茶器很搭唷..
但~問題來了..
我好久沒喝貴婦下午茶了..

因為生病住院回家後~
家裡亂七八糟...
所以只能當個懶人攤在沙發上吃吃喝喝
唔~
我真不適合當貴婦咩...>"<...苦命懶女!!

看圖說故事結束...
跟其它感人的故事比起來...

唔~希望這篇就讓大家休息喘一下..
再繼續看同好們感人的杯子敘情唷...^^...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