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預防妊娠紋
我可是努力的塗塗抹抹呢..
之前買的幾盎司家庭號肯拿士羊奶乳液
就醬子被我給用個精光~

還有懷孕後買的帕瑪士妊娠系列
加大的乳液早就用完了..
小肚肚霜現在放公司..也都中空剩周圍的部份
止癢油也用了約5成左右

除此之外~
之前買的歐舒丹蜂蜜節身體按摩乳液也擦沒一星期就用光!

後來買三罐Avent妊娠油(125ml)..
一罐拿來公司用也用了一半
賣方送的baby全功效乳液(約125ml)也被我擦完了~

現在把之前盲腸開刀住院婆婆拿給我用的綿羊乳霜(約50ml)拿來塗抹
也把去年周年慶買的瑰柏翠100ml護手霜拿出來當身體乳
先亮出2罐山羊奶口味&1罐礦泉噴泉口味..
照這情況看來
還沒六月底前..可能這些些也要被用盡啦!!!

雖然是有點浪費的在用..
但只要能預防妊娠紋的產生我都覺得划算
因為若等妊娠紋的發生
@_@"哭都沒用啦!!也將花更多的銀子...也未必有效~~

所以呢!!
還是乖乖的努力擦吧~擦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