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早上找不到羅醫生
下午趁他門診再call去
結果有個緊急的刀在開...

終於在6點半後通上電話
但他忙於門診
留了我的手機就匆忙掛上電話

回家路上他終於回call..
跟我說他看了2D超音波報告的結果
有兩處與正常不同(但並不是不正常-->他的說法!)
一為王老大的腎臾長約4.xcm
有醫學研究統計大於4cm較容易發生唐氏症
另一為我羊水過多的問題

他只說要我考慮要不要自費做9千多元的羊膜穿刺
(他的立場不建議我做也不會要我不做..由我自行決定)

於是乎~
我決定先追蹤看看..

因為羊膜穿刺非百分百的準確&安全
初期安胎的我會覺得很不安..

另外是在台大的唐氏症檢查是1/4xxx的機率
而這次照2D超音波的檢驗師
也僅說明我羊水過多~

所以想再看看另一位李醫師那的建議
因為台大的2D超音波還沒照過!!

不管怎麼說...
王老大五個月了
每天活跳跳的踢踢踢
就算檢查出的數據有多麼接近不好的數據
我依然堅信她是個可愛健康的小孩子!!!

.^________^.王老大呀!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唷~~乖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