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不同的心情~不同的季節
會使用不同的香水
春夏天適合淡淡清爽的味道
秋冬天則適合濃郁溫暖的味道
開心時~擦清清爽爽舒服的香味
不開心時~擦個讓自己轉換心情的香味
每個味道在不同人心中有不同的定位
也因這些味道讓大家心中有個關於味道的秘密或小故事
所以~味道是很敏感的一個感覺..
也是如此的貼近人心呢..
***
本以為自己的香水不多
昨晚掂起腳尖伸長脖子看我放香水的香水區
除了用了有十年的CK ONE(是第N罐了啦)
還有這幾年超喜歡的歐舒丹香水
有適合現在季節的薰衣草
還有之前夏天天天陪伴的馬鞭草
嘻~還有去年出國無意間買的雅頓綠茶香水
(不分季節都能另人愉悅的香味!!)
還有~老公姐姐去年從美國買回的Doll(哪牌我沒印象)
這是個濃郁花香+甜美的香水
所以被我定義在秋冬才使用
事實上去年冬天使用至今
也只剩不到4成(希望不要有這種了!!太濃了啦~~~)
最後還有兩罐香精
一個是同事去埃及買的上上品香精
我買了溫暖又甜蜜的玫瑰香
另一個是我跑去城乙化工買的混合香精
介於濃郁與花兒的清香之間
但我想秋冬的季節還是較適合搽她吧~.^_^.

除了上面幾款
一直都很喜歡~搽完三大瓶100ml的Kanzo罌粟花
真的很鴉片似讓我著迷~
有溫暖幸福的花香前調伴隨嬰兒般的麝香粉味中後調
一整天都被包圍在這股幸福當中..
只~
可~
惜~
公司同層樓不同部門的一位女子
在夏天時狂噴灑她
就~
算~
了~
但我聞到都是在WC她如廁之後
也~
就~
算~
了~
這麼濃的味道她在公司竟不只補噴一次
ㄛ~就這樣我被濃濃地味道給薰的很不舒服
極~為不舒服~
最後~聞到就害怕
現在..不知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再買她了..>"<..嗚~難過!
我終於知道
眼睜睜看別人蹧踏心愛的東西
究竟有多痛苦了..-_-"..

還有一個夢幻逸品
是我想要 卻不知為何都還沒下手的香水
嘻~幾年前的"曙光"
試聞過她迷人的味道
就一直久久無法忘懷...
或許今年冬天我就會買她了呢~期待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