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五下班前順利拿到哈利波特6
因為同事多買了一本啦~
回家稍稍k了一下
因隔日要去"實習"所以11點多就睡覺
***
嗚~伸個懶腰順便拿鬧鐘
ㄞ~4點40分 該起來了
5:30在micheal家樓下
6:00出現在君悅飯店
8:00換到了重慶北路2段
10點不到,我們一行三人又殺到了天成大飯店
嗯~這樣的早晨還真充實的咧~
難得這麼早起又如此強大的戰鬥力
死老百性我真的當的太習慣嚕!!..^^"..
12點左右我們跑下樓在怡客嗑起了中餐
呼~想不到早起的我嗑的還蠻多的
剩一小點的食物就不想吃
肚子有點疼去wc想說看會不會有狀況
但肚皮不爭氣
出來後喝了杯奶茶又乖乖跟學姐夢湘(不確定怎麼寫..^^")摸回樓上去
..然後ㄚ然後
偶們老師..雖然她不愛叫老師(妳明明就是ㄚ..真奇怪!!.^o^)
竟然要去苦茶之家買甜品
偶也嘴饞的點了一杯
(呵呵~偶竟然忘了帶錢包出門!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遭~太早起床了吧)
因為大家都早起~
所以撐到了3點多一些才離開天成到下一個目的地..晶華
蜜月套房還真不是蓋的咧~
有夠美~美~美
還看到了我想要的天花板樣式(之前在網路上抓圖!竟然親眼也看到了)
順利完成了新娘&兩位長輩與兩位伴娘的粧
我們又下樓買晚餐提上樓
ㄞ~結果這新娘入場較晚
我們的麵也擱置了40.50分鐘才吃下肚
嘻~當然也搭配了天仁茗茶的泡沫飲品
在等新娘回來做最後的送客造型時
我們竟幸運的看到煙火施放
高度不高不低的在我們正前方
我們又不偏不倚的在一大片玻璃前
呵呵~除了腳痠到不行
我真是看的開心的忘了今天這麼早起呢~哈哈!!.^_^..

回家後快速的衝去洗澡
第一次邊洗邊泡腳
還真是通體舒暢呢
躺在床上看我的哈波6
不知不覺也看完了1/3
因為隔天跟設計公司有約
老公在1:00就響起熄燈號
***
可能前一天太早起嚕
周日早上我根本跟爛泥一樣
完全不想離開床
所以放老公獨自一人去唱獨腳戲
他回來後本約好去看世貿傢俱展
也因我這爛泥而作罷
然後我在1點多終於爬起來
但仍撐在床上吃喝看哈波6
其實這樣也是很累人滴..
所以在5.6點左右我又倒頭大睡
在9點多因為太渴而爬起來
繼續看哈波6 & 吃吃喝喝
終於在10點多看完了哈波6
還愴然所失的控制不住的為阿不思.鄧不利多掬一把淚
後來覺得太無聊
索性吵老公給我看惡作劇之吻
孰不知這可惡的傢伙竟然回我一句"沒看我在忙嘛"
我斜眼一看 哼~還真的在看設計房子的那些網頁
又不想去客廳看
我...我只好再倒頭大睡
~~~
然後 今早起來好累!全身痠疼
我想~可能睡太多了!!..^^"..還好沒長褥瘡的啦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