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2天跟同事聊到
使用名牌..到底是時尚還拜金呢
跳過其它人的想法
我認為.^_^.
開始的時候就是拜金嘛~
就是崇拜名牌有炫耀的心態嘛~
啥?為何會醬子認為..
唔....就過來人的心態嘛...
在我玩了幾個LV的包包之後
我真的發現從慷愾激昂俗氣的心情冷靜下之後..
發現名牌的確有其耐用與實用性
但也有激情過後的後悔...
也開始成熟的面對名牌上的大logo真的很壞心..
像在昭告什麼似的
所以..開始喜歡內斂名牌的感覺..
但我也是花了很多錢才感受到的
就像是心靈上成長的變化
只是~
同事ㄚ...你沒有買過名牌包用過名牌包
就大肆的批判
在我看來
真的很...機車...
因為..這在你眼中的鬼東西...比你身上任一樣配件
都耐用100倍以上呢...
歡迎10年後來跟我報名檢視....OK??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