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公終於願意讓我養貓~狗
前提:
一.有自己的家
二.要簽契約,早晚帶去外面散步小便..
這些..
我覺得都ok!!

但~重點是我的心情..>"<..
****
老公想養水草箱
所以跑了2.3天的寵物水族店
他專心找水族用品
我呢 專心看這些可愛的貓 狗
每一隻都很可愛~單純的表情
有的呆呆 有的活潑逗趣
連兔子..
我第一次看到兔子跳(這是真的!!)
新開的那家店讓兔子不只是在籠子裡
而是有一個較大的開放空間
竟然看到幾隻兔子是用衝的速度"跑"
沒錯!
起步是有跳躍一下
然後就抓狂的衝起來
真是讓我嘆為觀止..
但因姐姐親手摔死過兔子
我是想都沒想過要養如此脆弱的動物..
而狗
我根本是愛死了
完全不想離開籠子前面
但看著看著
突然覺得它們年紀相當
一定是兄弟姐妹
我帶一隻回家
不就拆散了它們
想著想著心裡就很難過
我都不喜歡被拆散的感覺
怎麼忍心拆散它們兄弟姐妹..
後來老公問我要不要再看看這些狗..
我說不要!
看了就想買...>"<..

或許
我該去動物流浪之家看看..
可能沒有我一直以來想要的捲毛貴賓狗(像泰迪熊的狗..^^..)
但~至少能救一隻小生命ㄅ..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