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常常女生會覺得身旁的男人
蠻不解風情的..
偏這男生卻認為妳要求也太多了吧
唉..是大小腦結構不同嗎
腦科醫生應該還沒發現吧
我想是思考邏輯&感受不同
同樣一件事女生的看法都多少有差異了
更別說是異性吶..
....
只是多數的女生~
是蠻重視&在乎當下的感覺!
也不能說男生們不會發現
因為在熱戀期..這些男生也會發現女生情緒的變化
但...日久卻不更見人心..
男生似乎就沒那麼花心思感受!
所以熱戀階段後的..女生常會說的一句話應該是"你變了"
男生會覺得女生無理取鬧!..我就沒變阿..是怎樣吶!
但請容我在此說句..感情本質上沒變
變的是你對待的態度..
女生是很敏感的!
一句話會讓她樂飄飄的上天堂
同樣的也會落入地獄
所以為何吝於說些好聽的話讓她上天堂
她上天堂..你也同在!
她在地獄相信你也不會好過的啦!..不是嗎?
兩人在一起是為了相愛而依靠
如果為了吵架~互相折磨..應該沒有在一起的必要!

有時我也會遇到情感上的挫折
有心情就大吵一架
沒心情就放他一馬
在這一鬆一緊之間..
也算是溝通的方式..
日子久了~情況也獲得改善啦
不會爭吵的感情..
我無法想像!
如果你有幸是此種感情~請與我分享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