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曾聽說過
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個Tiffany的鑽石戒指
雖然老公不屑的說是生意人的行銷手法
呵~
但我仍覺得當手上戴著一個Tiffany的鑽石戒指
有一種喜悅的幸福感
雖然手上這個不是價值連城
也不是老公陪我去挑選
但~
這顆屬於我們倆的戒指
卻是好姐妹陪伴下購買的
這個涵意卻讓我覺得更溫馨
反正老公沒啥審美觀
他出錢 我出力 就夠啦~呵呵
這顆遲來的婚戒
讓我覺得是幸福的預言!!~

最近看陶子喜上眉梢的表情
無意間也聽到她說了這句[美個女人都應該有一個Tiffany的鑽石戒指]
我想~
這是給沉浸在戀愛中女人的另類加持吧
有了這個幸福的預言
大家都相信自己會是最幸福的那個女人!
這樣~
就足夠了不是嗎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