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雖然不是一瞑長一公斤
卻是一周胖約一公斤呢>"<
今早空腹量已經是53.6公斤
好口怕唷..
算算已連三週..一周胖一公斤
照這樣胖下去
我應該生王老大時變成個胖妞啦!!
不行~不行~
我想當個苗條的孕婦
所以最愛吃的澱粉要努力抗拒它的誘惑
要多吃肉肉&菜菜才會長小孩..
嗯!這才是王道~~

不過今天中午去照心臟超音波的醫生說我20周還不胖
呵呵呵..
應該是我的瓜子臉騙到他啦~
從原本的49公斤至今
其實也胖了4.5公斤嚕..

嗚~請大家一定要阻止我愛吃澱粉的衝動唷..
不然胖太多對孕婦 & BB可都不是好事呢!!
(高血壓跟一些啥血糖妊娠的可怕毛病....)

...等下桌上還有車輪餅供我享用呢..@@"..仍是澱粉來的說..~_~"..嘆..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