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哈~
再一周就滿5個月啦~~
最引以為傲的是偶這顆不明顯的小肚肚
只有合身些的衣物才會凸出來..^_^..(好虛榮的孕婦吶~)

昨晚被王老大的胎動又嚇到..
快睡的我把手放到肚子上
突然被狠狠的踢一大下
這一嚇..
我的右腳都嚇的飛踢起來了耶~(可見這是遺傳吧@@")
趕快跟王老大說媽咪膽子不大!
不要再嚇我啦..~_~"..
這小乖乖還真的變小力
不過仍然是規則的踢~踢~踢的說..

昨天看了bbh媽咪生產前的胎動
還真像肚皮波浪耶..
希望我的肚皮海浪別這麼大才好
不然我一定會很辛苦ㄅ..^_^..

還有唷
昨晚有胎夢呢
夢到抱著我的王老大
心裡滿足的想這小BB的眼睛竟然跟Mimi一樣大的可愛!!
其實..臉也跟mimi很像
可能日有所思吧
常抱著mimi跟他說如果他是我的小孩就好啦~~
因為mimi真的太可愛了..
3.5公斤的他我也會把他捲起來放在肚子上..
然後幻想我要生的時候肚子應該就這麼大了吧!!^^"呵呵..
~話鋒一轉~
不過昨晚抱的王老大..
夢中並不知道是男老大還女老大耶..
希望下次能夢到唷!!.^o^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