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熟悉的畫面吧...
發光的小屋是艾瑪的收藏~
整個畫面的呈現更是艾瑪發揮的創意唷!!
擺在客廳的TV旁邊..
很容易就沾染到這種熱鬧的氣氛~~


客廳的半面風貌..
雖然艾瑪羞答答的在E-MAIL告訴我左岸很小..
但~我家也不大呀!(呵~呵!)
且艾瑪空間擺設..並不會覺得空間狹小..
相反的我覺得蠻大~
每一個角落都讓人驚喜唷..^o^...
人客呀~~照片中那個...可是艾瑪自繪畫而出的唷!!!
真的是一個才女呢~~~~


客廳的另一半..
艾瑪將原本的木椅組墊上了歐式民俗風的布墊
(沒問艾瑪啦!我自己覺得很像捷克那的布織品..^^"..)
肉眼看是很耀眼的一組椅子唷..

掛壁毯這點子我也想過..但網路喜歡那一個好貴唷!!
結果艾瑪這壁毯我也覺得好美~~
更驚到我的是..
她好聰明唷!!~這種掛法~~
有沒有那麼浪漫~有沒有那麼特別呀!!!!


這是艾瑪的餐廳區&休憩區
(關於艾瑪之前提過被她毀掉的法國雙叟咖啡館壁畫...雖造成我們的哀聲遍野...
但~善解人意的艾瑪~也找到補救的方法唷!!請靜待她自己的真情告白吧~^_^~)
ps實景很美~很美!是西薇亞本人拍照技術不盡人意啦....
嗯..有人注意到那個嗎??...沒錯!!又是艾瑪真跡~~
她根本是個畫家吧~~呵呵~猴賽雷的啦~~~!!!


很可愛的紅色角落..
照慣例...上方的圖仍是艾瑪畫作
她是拿名信片畫出來的唷...(剛好是我去過的奧地利熊布朗皇宮呢...好親切的感覺~!!)
很優秀吧!!
真讓我崇拜不已~~


可愛的艾瑪小花園出現囉...
呵呵~超可愛的啦!!


房屋模型是艾瑪最多的收藏..
她也會在不特定的地方讓它們有所呈現
字母牌是最近蠻常在大家blog看到的~
艾瑪又發揮她的創意!
做出個文字牌...
每個角落都能看到艾瑪的巧思!!


嗯~嗯~你真聰明!!
沒錯~
也是出自艾瑪之手!~
總之只能驚呼連連吶~~~~


艾瑪的廚房~
呵呵~真的啦!!
不相信有這麼美嗎??
艾瑪辦到了咩~~~
沒有爐具??
嗯~別心急...下面就來了唷~~


相信了吧!!^_____^


(手會抖..不是第一天啦..>"<..sorry...)

嗯~可以這樣說...
有艾瑪就有畫~!
她的畫我又很喜愛~~
也曾在網路上找過一些畫
都沒看到喜愛的~~
但出自艾瑪之手的畫...
每一幅看了都很有感覺~~~
可怕的是...艾瑪無師自通!!!
真的很可怕吧~呵呵呵~~~~~~~

分享完當天拍的照片!
現在來聊聊當天的情況...
原本要赴約的寶哥跟Regie臨時無法到..
很乖的西薇亞"只"遲到十分鐘唷^^"

按了門鈴竟然有三個熱情的女人來應門~
吼~艾瑪~奧莉薇~阿奶
艾瑪-->熱情
奧莉薇-->大方
阿奶-->溫柔
稍微緊張的西薇亞...
跟她們聊一聊之後~
就沒這麼緊張了...

後來朵拉現身
吼~辣妹一名!!

周六下午我的眼睛好補唷~~
有美美的左岸~
有美美的美人同好~~
超幸福的!!

可惜快樂時光總是短暫...唔...西薇亞有事先走..~_~"..

不過這次愉快的聚會~
到現在還很難忘呢!!!

~END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昨晚趕著下班去看牙醫(痛~~~~)
忘了po上艾瑪的blog address
想看看厲害的壁畫請往下點去唷.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angwang1111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