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223才是Mimi的周歲生日..
但~剛好是過年期間..
所以還是趁現在還記得製作他的成長血淚史囉..^_^"..


二個月的Mimi

去年4/23Mimi滿2個月
我們就去帶它回來~
剛到新家不適應..馬上躲到有媽媽&妹妹尿味的貓便盆中
後來可能緊張過度的放鬆
餓了就很可愛的吃飼料了...




三個月的Mimi

這時的mimi是個小調皮
對啥都充滿好奇心
最怕當時他自己去撈魚來吃呢~~
下面右邊那張有點像廣告孟家拉虎小時候吧~
唉~身為媽咪的我..只覺得很口愛~很口愛!!呵呵~~




四個月的mimi

哈~被我穿新衣..
當時還是以為是女孩子咩~
所以特別買了歐式洋服
還好看臉也不知道是男還女啦~
調皮的mimi已經把我們家的1人+2人+3人椅子都加工過
有很漂亮的流蘇唷!!
喜歡的人歡迎跟我報名
我們家的師父mimi會排行程去幫你們加工的~~




五個月的Mimi

開始會吃紙箱..有更暴力的傾向
也開始會去抱鞋子來玩(之前都沒有呢!!)
老公呢~
看網路上在教折山羊捲..
當場把mimi變成山羊貓啦
哈哈~超無辜的小臉耶~~




六個月的Mimi

就在洗澡的當天發現他是人妖..ㄡ~不對!..是男生啦~~
嗚~當女生養太久了
就算偶有男子氣概..
大多數的時間仍是娘娘腔啦~哈哈~~
躲在箱子跟袋子是很喜歡的事...
當他躲起來不給抱
拿個大袋子出現
呵呵~就能抓到mimi啦~




七個月的Mimi

老公出差去~
我就跑去逛大創
呵呵衣服跟帽子才各50元呢
真便宜!!
這樣很有男子氣概吧~
可惜mimi是個不適合戴帽子的小孩
看起來很兇~心機很重...
只好放棄了..
下面右邊那張是老公回來拍的..
嗯..我也搞不懂要呈現的主題是??...
劈腿貓嗎?還是飄浮貓?....呵呵~
ps左上是打哈欠~不是在生氣唷~~



八.九個月的Mimi

是2006年10月我從奧地利旅遊回來拍的照片
唔~總算有大小孩的感覺了..
還好毛還是嫩嫩的
好滑好舒服呢~~
mimi是好奇貓~
只要我注意哪裡~在那拍照
他一定會出現在鏡頭內..ex:上面右邊的圖在拍戰利品..他也去!下圖~我拍換的抽屜把手他也去搶鏡頭^^"



十一個月的Mimi

很殘念的是去年12月我開刀住院..
所以竟然沒有mimi十個月的照片...我真不應該...獨漏這個月.......mim..馬麻對不起你~

圖右上下是前2天有分享過的新鮮照片!!
左邊上圖呢~哈哈~小臭mi睡著竟然雙手~雙腳都舉起來~好可愛唷!!
結果拍沒幾張(還都不清楚~)他又換成左邊下圖的姿勢..
唉...算囉!!一樣很古錐咩~~~~~~

先醬囉!!
等滿一周歲
再補照片完成這篇....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