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怪的咧..
從上周三下午..
我就進不去天空部落>"<
偏~我的奧地利旅遊就快完成!!
還幻想在11/16我回來滿一個月這天寫完遊記..~_~"..一切都是夢..一場空..
因為我再也進不去天空了...
聽說是我們公司的問題??
唔~最近回家都沒上網..
找一天來試試吧!!

因為.....
我都在天空寫好文章再轉貼過來咩~~
所以天空已寫到第8天的行程....
本以為一切都那麼美好&順利...
結果....>"<....殘念ing

天空可能又要被我淘汰了..
從公司不能進去還有甚麼樂趣咩~~~

我的運氣真是出奇的好咩....(丟筆ing...丟東西ing...)

唔~本想完成遊記再po其它類文章
現在...算了...
走一步算一步囉.....

遊記回家再看能不能po...

現在要先po別的東西啦!!
嘻~歡迎收看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