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昨晚就跟mimi這張一樣(ps1他是自願進去的!!只要有洞的地方他一定鑽的咧~~~)
像是被框住般..
做事充滿不順感....

請聽我娓娓道來.....
昨晚在停車場停好機車(ps2我是有駕照卻不會開車的怪咖)
把重重的提袋往左手的佛珠上壓...
果然...斷了線...
我滿地找散落開的珠珠...>"<...不知有無找齊...總共剩18顆了!!

順利的是在樓下買好要煮咖哩飯的所有材料!
除了切洋蔥狂飆淚 & mimi一直胡鬧跳進跳出乾淨的垃圾桶~
倒都蠻順利滴...
(ps3這是我第一次煮咖哩飯耶...嗯!當然好吃囉~~)

本以為一切都順利圓滿的結束
嗚....竟然在準備睡覺前出包....
想說收一收煮東西後洗好~烘好的碗盤...
結果...從烘碗機(有半天這樣高...)滾下一個湯碗...嗚...來不及搶救!!
mimi也嚇的從客廳邊跳邊衝的跑到廁所...
只好先安撫他再把他關回房間..(免得腳刺傷...)
再把東西收一收用吸塵器把碎片給吸乾淨...

嗚...本來12:30上床大計...變成1:00入睡
然後...1:20 mimi叫叫~~我還被吵起來...>"<...悲!!
但因為今早要先去郵局辦事
所以還是趕快睡著...(mimi~sorry.....)

還沒七點...mimi又來morning call啦~
喵喵聲把我叫醒...
為了趕8:00郵局開只好努力的撐起來

幫他梳毛~燒香拜拜~我自己的梳洗
終於順利出門~也順利辦好事

ㄣ~今天還蠻順利吧!!
結果一踏出郵局~
竟一腳踩在狗屎上
哇~~我的媽媽呀!!!
希望我真的有狗屎運......

回到家...只好努力的在陽台沖洗這腳的狗屎鞋...

ㄞㄞ~~
是被下詛咒了嗎??
誰有招好運的良方~~~
呼~我需要!!!...謝謝!!!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