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作了一場夢
是個不同時空的組合夢..
地點:學校
人物:國中老師&高中同學

嗯..其實我是個愛作夢的傢伙..
常有天馬行空或是有一個短暫片段但將來會實現的夢
曾在夢中笑醒..也曾在夢中哭醒
關於我的夢..只能說我很真實的看待它們,所以夢的很認真~也體驗的很認真!
隨著天天一睡著就一個夢接一個夢的作下來...
我的夢產量實在驚人!!
而結論就是...我的睡眠品質並不好..@@"..嘆ing

且經由這些驚人的夢產量
我已經能在睡夢裡...
遇到壞人追趕~被鬼追~以及在夢中曾被殺死的經驗
竟然能在夢中跟自己說...
這都是夢..撐一下就過去了!!
嗯...這已經是作夢專家的等級了嗎??
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呢~~

曾聽過朋友的夢都是黑白夢或都是泛黃的夢...
咦??...我都是彩色的夢耶~
屬於私密的夢
沒拿出來討論
還真不知跟別人是不一樣的呢..

來說說今早的夢吧!!
老師是國中歷史老師~
因為遇到她硬逼我們背歷史
所以以前功課不好的我
在她的不停小考之下..竟也有長足的進步!!(我欠人鞭策吧我....)

但~厲害的是在夢中竟然教我們數學...
而國中老師教的竟是我的高中同學們~
高中同學的穿著打扮卻又是高中畢業後成熟的樣子..
國中老師教數學可能教的太開心了~
竟然連英文都教起來了
真是個全能老師說...(..真不知我的腦子在想啥耶??)
而教室外面的走道..
像是某眷村的巷弄
很整潔靜謐....
有個同學(只有她..我夢中唯一的大學同學)
拉著我在外面巷弄跑來跑去(真累死我了..^^"..)
這夢就在老師一直教學~考試
大學同學一直拉著我跑來跑去之下.....結束.........

嗯??有人會解夢嗎??...關於這場景100分,內容凌亂無分段重點的夢.......

夢的內容對我來說不是重點...
而是看到好多久未聯絡的高中同學...
不禁感到雖然時光的變遷
心中仍有一個小小的位置是懷念每個不同階段的朋友
他們仍被我放在那個小角落吧!!..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