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情是需要學習的
但 愛情常會讓人迷失
以為 為一個人改變
這才是愛 就是愛
但 對方未必認為妳需要為他改變

我認為
兩人的相處
總是要為對方著想 為對方忍讓
但不致迷失自我
否則妳就不是原來的妳
也不是原來他愛的那個妳
有一天 可能成為離開妳的藉口

雖然我只談過兩次戀愛
但 深覺過了有一百年之久
有些愛情 讓妳著了魔似的投入
一見鐘情 無時無刻想在一起
像瓊瑶劇般的愛恨濃烈
有些愛情 卻讓妳因此成熟
但 這是要付出代價的
或許代價是 離開了這個愛情
.....
現在我的愛情
像是生活中 隨手可得的一杯水
只要我口渴 伸手就可止渴
只要我餓了 張嘴就有東西送入口

現在的我 喜歡這種平淡的愛情
或許是我的心臟不夠強壯了
所以適合這樣的愛情

但我想 多數的女人
應該是喜歡這種平淡的愛情
因為才能走的長遠
不是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