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1:30開始
但因為吃中餐&找車位
所以快2點才到場

不過還沒開始呢~
門口人很多..
蠻多沒預約的媽咪想進場
可惜場地有些爆滿..(擠進300人左右)

加上上半節課程的醫生在開刀
所以臨時換也是長庚的另一位醫生趕來

2點多一些終於開始啦
醫生先上的是生產方式的選擇
說明自然產&剖腹產的優缺點
還有圖片給我們看(自然&剖腹)
真是血淋淋的畫面呀

尤於都會疼到
所以我內心沒有特別想要哪一種
就看王老大自己想怎樣出來嚕~
當媽咪的我只好全力協助她啦!!呵呵呵~~

第2場拉梅茲呼吸法的課是由產房護理人員教導
所以感覺蠻專業&實用
因為自然生產需要靠這方法來協助減輕痛苦
所以要求老公一起來
本來他還皮皮不想一起上呢!(欠扁~~)

後來他竟也乖乖的做筆記..還算識相囉!!~哈~

會後出場還拿了一個媽媽包
這是第2次上媽媽教室
拿這個綠色媽媽包覺得蠻開心滴(我喜歡綠色呀我!!)
包包像曼谷包那種輕輕的材質
正面的拉鍊可放一些東西
左右兩側可各放一罐水或奶瓶
拉鍊拉開裡面三個小網袋可放些小東西
剩餘空間可以帶寶寶出去一日遊應該沒問題!!

除此之外裡面還有克蘭詩的小樣品(也有可去專櫃換的贈品單)
太子小油飯~
SUGAR的牛扎糖~鳳梨酥
奇哥試用包~
媽媽髮寶小樣品~
貝親一對溢乳墊~
差不多這樣的贈品...

不過還有2本亞培編列的手冊
一本是懷孕媽咪手冊/一本是初生嬰兒手冊
我都看完一遍了
覺得蠻好的小冊子!!

對於這次上的內容&贈品
我打高高的90分唷~~

看來月子中心辦的真的沒這麼好耶!!!呵呵~~

還好我都預約奶粉公司~
真的課程&贈品都實用多了!!

期待下次的課程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