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加入BBH(BabyHome)的會員
我開始思考要怎麼稱呼我的BB呢...
由於現在還不知道是男還女BB
一些很溫文儒雅的小名也很多人用過了..
有點點反骨的我..
想到了老公姓王
這個小BB又是我們的老大..
嗯!
就叫王老大吧!!
很豪邁又有個性..就像我跟老公的個性..呵呵..
(希望他/她會喜歡這個小名厚^^")

自從叫BB王老大之後..
有時我叫老大..老公還以為我叫他咧~~
呵呵..
因為有段時間也叫過他老大~~

但為了BB
他倒挺樂意屈居小弟..
任憑我差遣倒水切水果這類的事

希望我的好日子不會到生出王老大那天為止唷...(禱告狀..) 

~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