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去拔牙..醫生真的好仔細~
先擺個棉花棒在我要拔的智齒邊邊
隱約有草莓味傳過來...
然後我發現是有麻醉效果的棒棒
過了一下..看他拿起真正要麻醉的細針
先戳周圍的牙肉問我痛不痛..
再真正的把針戳下去~
跟以前突然就戳牙肉麻醉的經驗完全不同
真的很人道的方式..

拔牙前還先照X光兩次
第一次是要拔那顆
第二次是整口的牙齒
回到坐位醫生變成攝影師來著...
拿了專業的單眼,左右各掛一枚閃光鏡
護士像拿著剝牙器把我的牙齒全都呈現出來
整個fu就是嘴唇快撕開了..
醫生拍~拍~拍
然後又加個金屬擋板
先照上排齒列
在橋個位置再拍下排齒列
說真的..當時有六個字一直浮現在我周圍
滿~清~十~大~酷~刑!!!
老娘嘴痛的發狠..
醫生在我耐心用完要抓狂前終於拍好..

其實一般人不用這麼麻煩
是因為我要矯正牙齒
所以要拍個整牙前&整牙後的對照照片
(阿~那我整好後又要再一次???昏ing)

自己心中也暗想...
阿不就還好沒有得罪過醫生(因為沒有醫生朋友)
我想得罪了醫生
他最少有100種整死你不眨眼的方法(ㄏㄏ..)

拍完照後~醫生又恢復了他一貫的溫文儒雅
就像剛剛那個攝影師是他哪來的雙胞兄弟一樣(跑了~)
拿器材輕敲我的牙齒..
我想該來的還是來了
主戲上場...拔智齒囉...
ㄟ~護士小姐鋪張布在臉上
只有露出嘴巴
上次洗牙也這樣..
算是讓人不尷尬&不害怕的貼心服務
醫生溫柔的動作讓我很害怕拔不起牙齒!!
因為之前別間的牙醫是軍醫退伍
所以動作是以喀~喀~喀~妳真要害怕時...
牙就拔好了!
拔牙這事..
就是要快狠準就對了...
所以第一次給溫柔的廖醫生拔牙
說真的有點小害怕...
結果出乎預料的也是動作在溫柔中展現了快~溫柔~準!
ㄎㄎ...讓我對廖醫生又給了更高的評價了!!
他也細心的交待後續注意事項..就沒說話了
~冷~場~
我就問說..那好了嗎..
他說對..
我就說..恩!!..那我可以走了嗎..
他說可以..
我覺得很好笑..就笑著跟他說謝謝~再見!
呵呵~蠻老實的一位醫生..

不過回家後...
約兩個小時過後...
我覺得牙齒好疼..
吃了止痛藥還是疼..
所以真的沒有管王小妹還沒刷牙跟洗臉
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媽媽就跟她一起睡了~
還好早上起來就不那麼疼了...
呵呵~(早上有賣力的幫王小妹刷牙唷!補昨晚沒刷到的..^^"..)

**我是去光復南路跟仁愛路交叉口的瑞品牙醫**

瑞品牙醫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