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年前的昨天...
是我們公証的日子

跟老公2人
是怕麻煩2人組

所以我們挑12/25浪漫的日子去公証
不過卻在蠻實際的隔年228宴客

因為記憶不好
所以挑些好記的日子..

但..昨天本來我還是忘了這重要的日子...^^"..
是看了手機的封面從聖誕快樂改成結婚紀念日(之前設定的)
才發現...真是後知後覺耶!!

昨晚老公帶我去永和四號公園旁的番茄義式餐廳慶祝
店內蠻有聖誕的氣氛(哈~沒帶相機..^^"沒照片耶~)
可惜我傷口未癒..
所以最愛的前菜..法式烤田螺不能點
最愛的湯..蕃茄燉海鮮也不能喝

天吶~讓我死了算了....

還好我點了店內最貴的沙朗牛排$630(附餐再加$150..蠻划算的!)
非常好吃...讓我有滿足的感覺(美中不足是肥筋肉太多---->進了老公的肚皮)
這是自從Mr.Stone 澳洲石烤牛排消失之後...
我最愛吃的牛排店
ㄡ~上次發現sogo對面那棟的胡椒廚房...的牛排(也是menu上中高價的沙朗)
也超好吃

呵呵..我罪孽深重吶......
就是愛吃牛排...善哉~善哉
(阿姨有練過~小朋友不要學唷!!)

總之~牛排是我去外面會優先選擇的食物啦!!
所以誰有吃過好吃的牛排...請跟我說唷!!(中午了...流口水啦...)

現在還沒吃過茹絲葵(沒吃過..不會打店名)
聽說很貴好好吃...
有機會(中樂透的話~_~"...難咩??)一定要去吃啦!!

呵呵~~

寫完了...沒照片....sorry....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