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(日)這天呢
是值得記念的!
我2姐的結婚宴會
我~第一次出場幫新娘化妝
鈴華~第一次的梳新娘髮型變化
被畫者-我2姐
成果我還頗滿意的!
也獲得家人們的稱讚
所以應該還表現的算不錯ㄅ..^_^"..
也賺了第一次的新秘紅包呢!!
(照片掃好再上傳..但有點不清楚ing..呢)
***
再幾天就是公証結婚滿2年的日子
呼~日子真是快速ㄚ~
不過因為一些無法掌握的因素跟婆婆處的不是很好...(算啦..)
我該盡力的也盡力
有些人就這麼任性妳還想要怎麼改變呢(.>"<..無奈ing)

真想把不愉快的事
像烏雲一樣
大口大口的吹開
然後就撥雲見日了ㄚ..

當然~
若人心真有這麼單純
這事上的紛爭就會很少了ㄚ..^_________^..不論如何!~我還是會開心ing的過日子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