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跟老公去吃晚餐
跟他高中的好友~
因為已結婚成家定居在大陸
所以趕在今天回陸前
在另一個高中好友工作的餐廳用餐
此大陸客跑到我們公司樓下一起出發..
一上車身上就有酒味
原以為是我聞錯..
還真的是他手拎一小罐高粱在喝
也本以為是溫馨的聚會
被他招這個那個朋友之下
竟變成尬酒大賽...
話說在上海餐廳~
衡陽路上新開的滬江宴(名字有點小忘^^")
蠻有氣氛的一家店
這老哥竟帶著老公跟我先去ok買2罐啤酒才進去..--"..
基本上還算是ok的一個過程..
但這大陸佬吃喝不過癮~
竟又續攤的邀大家一起去市民大道的黑風寨..
還找了哪來的國小學長..>"<..一起喝
惡夢開始..
這學長一來明顯與大家分成兩派
一直說吹拐騙的讓其他人跟他尬酒..
男人吶~
是最愛面子的一種動物吧!
我看大家都喝的蠻ㄍㄥ的..
還一直逞強的灌酒..
這個幫那個擋酒..那個幫他少一些酒~多些冰塊..
哪來的國小學長竟以一檔五.六個大男人..
因為隔天要上班
不知最後哪一隊贏就先跟老公閃了..

在車上不禁稱讚老公沒有傻儍的一起去拼酒
我覺得會勸酒的人根本不是好朋友!
自己愛喝就算了~
想把身体喝差就算了~
幹麻把自己口口聲聲說的好友也拖下水呢..
我就說為了大家好下次聚會應該拼綠茶!
因為綠茶抗氧化又抗癌
多喝的人還賺到呢...
不用花大錢喝苦苦又傷身的酒吧..
老公笑著說那應該沒有人會來了!
哈~那更好不是嗎?

因為步入中年的老公越來越注意身体健康
所以說下次這種拼酒大會他寧願不參加..太無聊了!!
ㄣ~沒錯!
真是個好男人~好老公ㄚ~..^_^..呵呵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