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了弟弟女友拿出的雜誌~
心想怎麼都沒在誠品~金石堂看過吶!
還好雜誌後有書商的電話..
call下去才知要在專門賣國外雜誌的書店有得買
厚..太久沒買雜誌...第一個瞎..
所以忘了有這種書店...第二個瞎
想說找一天可以去看看..
念頭一轉想說網路應該也找的到吧!
結果有網友分享直接去日本的網站有得賣...(開始又要瞎了...)

興沖沖的連過去..
亂亂搜尋也找到自己要的~
憑著800年前學的日文&破爛的英文
真不知我的勇氣從何而來...
當場訂了兩本書又用visa card買單

嗯..蠻得意自己擴張網購的版圖之餘
突然瞧見我買的一本..好像有很相同的名字
ㄞ~臭日本人!
書名取的也太接近了吧...
偶訂錯了!!要訂的是另一本啦~~~...瞎~真是瞎!!(第三個瞎)
忍不住又看看另一本...
嗯..是我要的沒錯!但~內容好像Q&A比較多...
ㄚ~~日文我又看不懂咩~~~~瞎!!!...第四個瞎...

還好~看到可以去取消...
馬上又連進去...不過還好~地址部份我沒有先刪除
想說..我再換兩本補差額即可!(還好沒再加一個瞎)
....因為後來一直找不到要如何刪除我的訂購..
頁面出現...這些訂購已不能刪除...瞎米~~第五個瞎...
(心裡暗喜我沒把地址給殺掉捏~~)
於是我就買了兩本我不確定的書花了約2000yen的日幣+約1000yen的運費
我真瞎



不過這網站什麼都有在賣ㄟ
還是跟各位分享一下!!(ㄟ...不要跟我一樣瞎喔!!!..)

http://www.amazon.co.jp/exec/obidos/tg/browse/-/3828871/ref=br_lr_/249-8596672-2565904
好好逛吧!!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