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組餐具組是6.7年前在東京自助買下的..
當時跟老公交往一陣子...
因為愛裝可愛..
所以對於這個圖樣根本沒有免疫力~
買這麼完整的一組就是為了日後結婚之用..
顯然滴..我們拖了還蠻~久~的嘛..

後來還遇到SOGO送這圖樣的碗筷
覺得胸悶嘴巴不自覺發出"呃.."一聲..
有種花錢買免費東西的感覺

..事實上這一組買回來就束之高閣..苦苦等待再次亮相的機會
昨晚...一個個拆開來
我忍不住驚呼~"還是很可愛耶~"(可見我多有赤子之心..人老心未老..)

哈~賣了這麼久的關子...
來來來..看看他們吧!!!


除了茶壺只買一個..其它都是一對的喔!!
從前面數來..
有大.小碗.湯碗.馬克杯.大.小餐盤.不繡鋼刀.叉.湯匙.點心盤.搭配喝茶的小茶杯
除了上述這些總共有兩組..
還有一個單買的小碟..像可焗烤用的那種碟盤..
只是我在想怎麼只買一個??
當初是只剩一個還是小姐漏給我了呢..
6.7年了..實在不可考啦....

這組是綠色..厚~剛好跟沙發的抱枕很合~
也跟房間水晶燈很合耶...
(其實..我跟老公都喜歡象徵大自然.舒服.自在的綠色啦!!..)

回程還發生小趣事..
記得當時日本發生地鐵沙林毒氣還怎樣..
在出關時..竟然很嚴格的檢查大家的行李
結果傻儍的我們竟然在檢查隨身行李時被叫到一旁
還要拆開隨身包包..

當海關人員緊張的看我們一層層的拆開包裝..
最後映入眼簾的是...Miffy刀叉組..
哈..日本海關全都笑了....(應該是本來緊張轉為輕鬆的心情ㄅ..)
原來我們的刀叉被發現啦..
呵呵..還好沒事..

後來捏..通過金屬探測器..
厚~我又發生狀況...響起來了!!
把身上的天珠~佛珠~有金屬的錢包~鞋子都拆下...還是叫!!
瓦咧~整個臉都紅通通了....
還是叫..
最後..原來是人家腰帶..上面有金屬啦!!
害我提著垮褲過金屬探測門..
再穿回腰帶..
這~真是很奇妙又耍笨的一次出關經驗!!!..

~END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