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進來就看到小媽咪的留言
真對不起妳!!
我有一陣子沒來嚕~
但~從明天起我就會在這寫日記啦
(不再去yahoo那個爛咖的地方~呵呵)
***
明天要去墾丁嚕
踏著月色而去
真開心~
同事(&高中好友)
她有個朋友跟我一樣是去年12/25公証
渡蜜月也是去義大利
她總是說我跟她朋友很有默契~
然後...
她這朋友去年去墾丁渡假
今年就有墾丁寶寶
所以好友今天跟我說..妳該不會也來一個呢!!
***
呵呵
這種事~
急不來的
我的小baby..正在送子鳥嘴上叼著咧
哈哈~
給我叼穩一些
這個"鳥類"作家~喔~不對!是鳥類郵差 .^_^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