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令人傷腦筋的屋內一角..
只能說我盡力了!..

建商附廚具&我挑的電器高櫃



高櫃&神桌(ㄚ..忘了把電視櫃整理一下再拍...)



三個不同顏色的櫃体....我還能怎麼說呢...


這是在上周日本人客來的前一天拍滴..
因為陸續在搬東西進駐..
所以箱子雜物..特~多的咧!
當天整理到四點..
就可知多亂的吧!
我竟還能抽空拍個照來po圖灌蓋我的小花園喔..(好努力的園丁吶~..)

然後10點多將近11點人客來嚕~
還好他一直稱讚(不管發自內心還禮貌..)聽起來就粉開心的了!!

中午獎勵日本人客的"多說好話"義行,帶他去北海岸吃海鮮
厚~他可真是吃的開心的快飄起來呢~
呵呵..
對他~對我們來說也算是個快樂的一天
(嗯..這怎麼感覺像在寫日記ㄚ??..並且使用一招..草草結束法!..哈~)

[心有所感..]
房子從平常就要維持整潔..
不然有人客來..前一天真的是比跑5000公尺還累的吧!!..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