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老公的客戶說好要來我們新家
之前因為有一起出去過幾次
所以跟他也蠻熟滴..
除了帶來入厝禮物&日本のおみやげ(音譯:喔咪呀ㄍㄟ)之外
竟還送我一大束鮮花!!
開心之餘~
當場我就把它給拆了....擺入花瓶中啦!!

現在來看看擺入我買的花器裡的花花ㄅ..
新買的戰利品花器~應該是第一次亮相ㄅ..


換個角度再來一次..


這束花太大了..所以可以分到兩個花器內..
本來是裝在....下面這個圖中的浪漫花器中...
但它..竟然漏水..
害我當天傍晚5點多一回到家..都快傻眼了..只好一直擦這桌上&地上的漏水....
現在改到這個透明玻璃花器內..
也還蠻口愛滴...


就是它會漏水啦....
現在是放乾燥花在裡面...

呵呵..我實在沒插花天份!!
只能儘量看起來很熱鬧的樣子嚕.......~END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