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我的無名網誌很怪異..
昨天底圖的花樣全都消失..
白白的底色讓人很無力寫些什麼....
今天邊開網頁邊暗自禱告的碎碎念..可以順利~可以順利~
果然我可愛的底圖回來囉!!
開心的要upload一些照片來po個文章..
結果今天換成不能存放照片......是怎樣吶.....

不管啦!
先po文章再說..
照片能存來這後我再補囉..  (已補上嚕!!)

話說本來只有小孩房的窗簾
因為沒看到喜歡滴..(為配合裝潢進度&上班時間..能找的店家太有限了...)
最後在IKEA看到跟老公都喜歡的白底綠色小葉的窗簾
覺得放在小孩房還蠻清爽活潑(但..我們並沒有小孩.....所以現在算是書房&儲物間的設定)
老公覺得純棉的不大好~
但在我的建議下還是ok了..(因為還沒掛上!所以這我沒拍照....)

接下就是廁所用浴簾改裝的窗簾
掛起來遠看還ok啦..
目前綁帶也完成一條,另一條昨晚剛開始..預計再去新家2次應該就能完成~

然後就是惱人的客廳&主臥窗簾
對窗簾我只要求美~(布質部份我不瞭解也覺得似乎沒那麼重要....)
但在隆美&圍的世界晃..沒看到喜歡的布
後來可能在書上看到一些窗廉也不是花花草草..
所以決定客廳也來個素色吧!
但~要去哪看呢..想到寶哥介紹的"名家坊"..之前有抄地址..
想說去看看有沒有適合滴..

內湖ㄚ..我真的不熟呢..
老公..不愛記路的傢伙~還好!他有PDA裝上GPS...好傢伙..
上周日果然在一條巷弄內找到(也果然如寶哥所言在內湖加油站那條巷子內)
我們是過頭再回頭發現..ㄟ..不就在路角口嗎..
店面小小滴..想說..隆美這麼大我都找不到喜歡滴..這家..行不行吶~
但憑著對寶哥的信任..(呵呵..寶哥壓力別太大捏..)
還是走進這家店~
老闆娘很熱心的把空間清出來搬出一本本的目錄讓我們找..
老闆在後面忙著客人訂的貴妃椅
(沒錯!接受訂做呢..有圖多半都做的出來~老闆曾腼靦的說..訂作會較貴喔!)

當天就決定客廳的窗簾(圖後補) (補圖囉..下面~)
稍稍請老闆算一下價格..
一扇落地窗+快落地又沒落地的窗(兩面一樣寬)
差不多是估將近2萬元
嗯~真的比外面估的便宜耶..
所以就跟老闆說改天再來挑主臥的窗簾(因為老公要趕去汐止..)
看圖囉~

上下這兩張圖拍起來有些色差

第2張這張較接近實品顏色..

這是樣品布(拍的偏綠耶..)(看看緹花紋就好..)


第2層紗的部份..


下面這張較接近實品金黃色的色澤..



隔兩天先請老闆過來量尺吋~
隔天(即周三)我們再去挑主臥的窗布

來看看主臥的窗簾布吧!(手抖的也太嚴重啦..>"<..)

我們不會做一些花花的流蘇或其它的花樣~
因為只喜歡簡單的直線條..

這是同塊布做的主人椅~很美吧!(圖片上的,我們可沒做喔!!..)


第2層白紗


一切都蠻順利~
老闆也如寶哥所言很老實..
開的價也蠻實在..
所以我跟老公這兩個殺價二人組根本看到老實人就沒輒...(我們雖嘴壞!但心地真的很善良滴....)
至於花了多少錢~
嘿~等看了我們挑的布再來揭曉也不遲吧~~先掰囉!

名家坊-生活傢飾
北市內湖康寧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