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裝潢進度差不多..
只剩搬家前三天通知裝潢老闆再進來修一修油漆即可...

剩下的部份除了床架趕快完工~
就是
1.窗簾&化妝台&廚房電器高櫃的採買
2.已購買的家俱送貨過來..
3.把要搬的衣物從跟公婆同住的舊家打包搬運到新家
4.今天早上裝玄關外門到現在都還沒好(老公監工)

然後~現在來看看我前幾天在忙的東東...織女工作.....
因為怕在廁所的窗簾會弄溼~
所以跟老公去買了浴簾...
沒概念的老公發現浴簾是一整片..沒有中間分開成左右兩片..大喊"買錯啦~"
我就老神在在的說..."本來我就是要買回來自己改呀.."..
他竟懷疑的說"妳有辦法嗎?"..呵呵竟懷疑去救國團學過裁縫的我...(完成過一條褲子耶..)..
然後他就說"那...就交給妳囉!~"

接下來幾天真後悔...
一針一線的工作真苦!為了求快還有刺到手流出血呢..(痛ing..)
難怪織女一年跟牛郎見一次面...
工作都做不完了還有..玩耍戀愛嗎..呵呵....

現在來看看我的成品吧!!


為了有浪漫的感覺~
還花些工把剩下的布縫上去當窗裙呢....

近一些看吧~

現在還剩左右兩邊的綁帶還在縫..(比較小..難度更高..也縫的更醜啦~~..)
還好平常不大會看它們~所以勉強ok嚕...
厚~我想買裁縫機啦...這樣進度會快多了呢..>"<...

老公還開心的問說要不要窗簾也一起來
厚~最好是啦~
想操死我嗎....
真是的...

說明:
在Living plus買的$400元浴簾(會員再打9折還95折的樣子)
所以這個浴簾的成本不貴喔~
接下來就再回去買些同花色(薰衣草)衛浴用品..如洗手乳空瓶~肥皂盤...etc..
這樣廁所就有一系列相同的薰衣草產品~
因為不貴..失手摔壞了也能再笑笑的補貨....嘻嘻..(裝聰明ing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