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晚送來了新買的床墊
這可是周六去逛世貿三館家具展的血拼東東
雖有時覺得老公先生太謹慎
一回家就掛在網上查接下來我們要買的東東..
但~還真有他的!
話說在世貿看床墊
他啥都不看~只找席夢思這牌子
(因為網路上已詢過價)
在席的攤位遇到一個很好的小姐
有耐心的讓我們倆躺下來試
還教我們怎樣睡覺才正確
我才熊熊發現..原來愛睡覺的我..方法錯誤!
難怪起來都頭昏眼花~全身痠疼(不管睡5.6小時還10幾20個小時都一樣喔!!)
(哈~愛睡被發現嚕!)

因為老公Super的噸位..
要選硬一些的床墊..
小姐還怕我睡了會不習慣~
但..我一躺上去~竟舒服的想睡了(哈哈..真夠了)
確定商品後~老公馬上問多少錢呢?
小姐說門市都定價八折~
在世貿展是七折~如果我們喜歡可以再給低一點的價格..
然後~我那帥氣的老公(目前崇拜ing啦)
一開口就說在五股有人開四折..
嚇的小姐說..怎麼可能咧~~
但老公就說是真的ㄚ!!
小姐就跟老公說剛好老闆的公子在場(姑且稱之小開)
便去請他來跟老公談..
小開跟老公講來講去..(老公又肯定又誠懇的樣子)
最後小開說..反正我們一家人嘛~就給你這折數!
我腦筋呆了0.56789秒後..喔!這兩個都是胖哥胖弟俱樂部的會員啦!..
難怪見面一家親~呵呵..
最後原價9萬9的床墊打了四折買到~
還ㄠ了四個太空枕&保潔墊

現在~就來看看吧!!

穿塑膠大衣的床墊

因為還在弄些東西~
所以不敢貿然拆封~
若還沒躺就髒掉..我會很不爽的!!

廠牌&型號的Mark

他們說不用翻面睡...
我們現場也忘了掀床檢查~
結果送來才發現只有這面有鋪綿的這種紋路的布面..
另一面就蠻陽春的感覺..
老公一看就說..[還真的不給翻面ㄚ].....呵..呵...一旁只能苦笑滴我

送的太空枕&保潔墊圖一

小開還介紹老公他正在減肥的診所~
因為蠻好心滴..就幫他家打個廣告吧~

送的太空枕&保潔墊圖二



在此補充個照片~
在房間拍照只有兩個壁燈開啟~竟然就蠻亮的耶!!

因為還沒裝修好~水晶燈們都先包起來嚕..

看看房間的地板~第一次曝光照!!

哈~拍的不好耶....拍水!
踢腳板也不特別..是膠狀的...真跟不上其他用心的居家佈置達人們..

扯開話題..看看我的衣櫃&天花線板吧!!


嗯~這篇就介紹到此嚕~
謝謝收看!!(下台一鞠躬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