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嗚~~~
讓我先哭一聲再報告上周的進度
...
因為上周除了用"沒進度'來形容
好像也找不到其它更好的字眼啦
...
除了木作的玄關櫃


廚房的補上櫃.冰箱櫃以及流理台旁的小矮櫃


客廳電視櫃(沒拍)&高櫃(順便看看天花板的木作)

上圖高高快到天花板是被師傅們拖到客廳中央..不知想作啥

小孩房的書桌.書櫃&衣櫃


右邊是衣櫃&左邊是雜物櫃(Sorry也異常的不大清楚)


最後主臥衣櫃,這就是我們的木作部份~

(室內沒燈,硬用閃光燈拍下的,所以極不清楚!!)

當然還包含兩間房的隔間&廁所的水電部份



不過全室的電燈&按摩浴缸是我們自己去買~去挑的!(額外花費之意)
目前報價的74萬也已超過一些..
浴缸使用的整片石頭$12,900元
開放式廚房的整片強化玻璃&電視櫃上的強化玻璃目前尚不知價格?
主臥木地板要再貼老闆2000元
整室踢腳板用主臥沒做的衣櫃上櫃補差額..
木作差不多就這樣的花費

剩下的家電上幾篇文章有說明
家具的部份除沙發&大小茶几
這周一直看的餐桌椅&隔間備餐櫃皆無所穫..泣..
跟小女子有密切關係的化妝台
只能說造化弄人
話說某天跟老公開車在路上找家具
眼前晃過一家古典風格的小屋
當然不能錯過的"ㄅㄚ  ㄍㄨ"停在門口
一眼又看上這個白底透著淡粉綠鑲著碎花蔓藤的化粧台
問了小姐說是來自法國,定價$22,800元
深深覺得看了這麼多..
這個是多麼的清新脫俗呀
小姐幫我打了個8折(現在的人真的愛提高價再打折賣耶..真不尬意!)..$18,000元+500元運費
老公覺得還是蠻貴~要我多加考慮
小姐也很好心的給我她哥哥的電話(嗯~老闆是她哥啦)
說喜歡可以跟他哥談價
隔天call老闆..他也很阿沙力的算我$18,000元刷卡含運費
老公還是覺得太貴了..
所以再隔天我call去
咦~變老闆娘接的..我就直接說(老公教的)$15,000元現金價
老闆娘竟比老闆阿沙力的說ok~但運費500-800要自付喔!
想想也划算多了~當然就ok啦~
掛了電話心情真是好阿..因為網路上看了這麼多..就它讓我最喜愛!!
...當然事情要這麼簡單..我就不會打這麼多啦...-_-"..
晚上錢都準備好了過去(在新莊呢)
買單前跟老公徹底的檢查有無問題...
果不其然..有個小抽屜有撞傷掉漆..範圍不大小說..
老公問我..我說..在角落!沒關係~沒關係~
接著老公翻起了化妝椅..赫然三個英文單字" Made in China '
我們就問小姐不是"來自"法國嗎?
她說...可.能..在大陸設廠吧?...
老公說大陸的可不值$15,000這個價呢
小姐很緊張的say sorry並說我們可直接跟老闆說..
結果聽到小姐跟電話那頭說..你不跟他們說一下嗎?...!@#$%^*&$#@.........
掛了電話臉色不大好的跟我們說..抱歉!老闆說決定權在你們..(八成被她哥罵了吧..)
老公也跟她說..大陸的要打對折他才覺得值這個價
然後可憐的小姐就說..真抱歉..老闆....$%^&*(*....我們以後會修正這部份的..
我就乖乖跟著老公的屁股後..失落的走出來..
原本可以買到化妝台的美夢也落空啦
..不過大陸貨真的很糟..品質&材料都不清楚..
所以我也不想為了一個外表不錯的東西買了日後再來後悔..

現在呢..只好再努力的找尋啦!!
為了覓得真愛~我願意苦苦等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