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ros鮮切牛排之前在網路上曾傳來傳去
感覺是間好吃的牛排店

在我生日這天
老公傍晚打電話回家說要帶偶出企吃飯

呵呵~
開心的趕快換好衣服到樓下跟老公會合

他問說要去哪吃呢!
我就跟他說想去TOROS(內湖)這家店..
他說真巧!
他也想去內湖逛逛特麗和樂
(唔~真是難得的好默契呢!)

到了領台處說"至少"要等30分鐘...
嗯~雖然現在已6:40左右
還好我們都不餓
留了資料就往樓下去逛逛了
從4樓逛到3樓再2樓最後到達1樓..(樓面不大)
且我是個大肚子孕婦
現在很多衣服只能看~摸~
無法肖想穿的下!!

看了手錶已7:30左右
跟老公說過了好久了唷~腳痠了~
他就說那去上面坐著吧!

才回到5樓~
就有小姐端杯西瓜汁客氣的要我們再等一下下..
過沒5分鐘吧!
老公手機響了..
領檯就帶我們進去就坐

嘻~2個人坐5~6人的座位
好寬敞吶~

我是點現成的套餐
老公去櫃台挑現切的肉肉..
不過都一樣好吃啦!!
8oz的美國菲力我還吃不完了..
最後也進了老公的嘴中~~
瞧他一臉滿足&吃飽的樣子
厚!能吃牛排吃飽
量是真的蠻多的唷~~

現成套餐是含附餐
而單點現切牛肉則是秤重看多少錢
再另外加上280才有附餐

不過從手工麵包到開胃菜
湯到沙拉
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細膩的用心
每一道都可說是精心調配~
餐後的甜點與飲料也是完美呈現~

以價格來說一個人約末1千初頭的花費
算是中高價位..
一年吃個1.2的生日宴是蠻ok的!

且當天有3.4桌都在高唱生日快樂
老公竟然說生日的這麼多人~
今天真不是太特別的日子.~_~. 

當然我瞪了他一眼!
(厚~真是欠揍唷!!!!!豬頭~~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