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孕程滿一半啦!!
再撐另一半
偶滴王老大就要出生了
(沒事就會瞎開心的個性^^")

本來今天要去看心臟超音波的報告
但老天爺也開心的流一堆淚
害我不想出去淋大雨
一方面這周老公也請太多天假了..~_~..
所以就改到2周後啦~~

嘻~大家對於5個月的我的肚皮
都覺得不大嘛~~
(雖然我覺得也不小啦~)
但還是頗得意的說*_*

肚皮都有一種硬硬或隱隱的疼
也有拉扯的感覺
唔..要一直擦妊娠霜才是王道唷^^

有同事說7個月開始肚皮會突然長大
要我把孕婦裝準備好~~
唉~我怕的是現在就開始像漲汽球般了 

因為.....仍然無法抗拒我愛的澱粉食品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