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懷孕後..
才開始正視自己的..排便不良問題
唔..原本以為是不重要的事!
但~孕婦要注意的真是百百種
連這種原本不以為意的事
都要注意呢!!
現在天天在本子上記錄便便~_~"羞~

上周2姐得意的跟我說天天都排便!!
哇~真是值得開心~得意沒錯~~
原來天天一杯優酪乳唷..

周六跑去costco買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最新的純原味優酪乳
事實上冰櫃裡很多不同的牌子
原本我屬意林鳳營(不酸奶香味又濃!)
可是純原味不大罐..
適合現在味口還不大的我~~
(從懷孕至今浪費了很多牛奶-->過期)
所以還是挑這個白白很簡單包裝的優酪乳來喝!!

其實真的很香~很好喝!
果然是鮮奶優酪..
相較之下我原來最愛的林鳳營還酸了一些些唷..

或者也可以加一些果醬..
就能改變成其它口味
如藍莓或草莓都是蠻爽口的味道~

當然!
喝了幾天下來..
呵呵..
昨天跟今天都有ㄣㄣ了耶~~
真是好感恩唷!!(小小的滿足~~)

哈!王老大也開心的拍打我的肚皮啦~~~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