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BBH網站上看到有媽咪詢問要不要上媽媽教室
呵ㄏ呵..看了有12樣好禮耶
好心動唷..
於是詢問姐姐要不要一起參加咩~
她因為沒事所以也跟我一起來上
2個多鐘頭的課對孕婦來說是有點漫長的..
不過內容多少對我們是有幫助的~
最開心的是結束後提一大袋的12樣好禮贈品
只是到了一樓大廳
被一堆廣告問卷小姐攔住
填了一堆資料也沒有給小贈品..@@"..不開心!
跟姐姐說下次有贈品我才要填了啦~
不然一直資料外洩...
應該會被吵死吧!!
而且有些廠商有給贈品~
對他們也不公平吧!!
呵~我知道自己有貪小便宜的心態啦~~
可是沒辦法咩~~
王老大是第一胎...
嗚~很多東西都是要開始準備~
所以能省則省...對不對咩!!^^"

對於贈品的想法..
呵呵..我喜歡紗布巾..需求量大價格又不會太貴
哈!有看到的廠商請記下來耶..^_^"..
或初生兒的紗布衣我也很喜歡~~
嗯..奶粉分裝罐或奶瓶~奶嘴當然是更好!
呵呵...這是我的網誌
就請容我這新手媽咪在這裡貪心的呼喚吧..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