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...實在不喜歡家樂福
把Tesco替代之後..
賣場的東西都很台化..
商品的選擇變的很少..
比方:以前Tesco的義大利麵..有很多種可選
而家樂福就只有2.3種..其中一種都是他們的自有品牌
妳想買的牌子..都不見了>"<

後來更狠..
直接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
以前可以邊煮東西邊衝下樓買一些缺的食材...
現在要搭一小時一班的專車去買&對準時間搭專車回來..

於是任性&不耐煩的我決定讓家樂福就此滾出我的人生......

首先呢~
離公司很近的Costco是首選~
但..賣的東西都是大包大包裝
跟老公組成的2人小家庭..
常常想起有東西可以煮時..
從冰箱翻出來都已經腐敗了(呵呵..不賢慧的懶女被發現了..^^"..)
於是我們常在去一次花了2.3千元...從冰箱拿出一些爛掉的食材中輪迴著.......
然後我想擺脫這個很浪費又花錢的宿命..

冰雪聰明的我想到了公司另一邊..也很近的環球mall
B2的Jusco(題外話..台灣的賣場都愛有啥-co的字樣耶@@")
昨晚下班殺過去
天吶~驚為天人!!
好多東西都比家樂福便宜!!!!!!!
且生鮮類又多又新鮮...
蠻日式的超市
老公拿了2個打8折的冷藏便當$49/個..上面還有一片排骨呢...

也有一些幫妳料理好的食材..一盒都幾十~1百多元
可直接丟到鍋裡炒一炒就變出一道菜
蠻適合慢動作又不會煮菜的我^^"

水果蔬菜也都很新鮮~
超市賣的東西很多都日本進口的~
原本以為這種超市賣的價格一定比大賣場貴
結果根本是我想多了...

且有搭配剛剛好的容量
適合偶而才會煮食的家庭

我想Jusco會變成以後愛去補貨的賣場啦!!!

他們有些優惠方案
比方昨天是週2..超市買1000送100元卷(限6天內,買200元以上可使用)
平常買100元送1元點數可扣消費金額
每個月可自訂2天,消費得到的點數變成5倍呢~
還有每個月的有幾天也是點數變2倍(忘了^^")

跟其他大賣場不同的是入會要50元,但也送你50元點數..
所以也可直接扣抵是沒有太大的差別的!

對於將Jusco當成固定採買生活必需品的人來說是很划算的!!

嘻~~有沒有心動吶...有空可以去逛逛唷~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