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大衣是在奧地利的H&M專櫃看到!!
當時也試穿了..40號
但..我行李箱已經有點爆開..
為免在機場爆開行李的窘境發生..
忍痛放棄了她...

但回台後仍念念不忘
於是我在Y拍賣請賣方幫我特別去買這件!!
結果一樣都40號..
當我收到試穿後..
竟然太大..>"<..只好忍痛再次放棄她!!(跟我差不多身材的就別考慮吧!!160CM/48KG)


這件我最喜歡的感覺就是..可愛又時尚的感覺!!
但大了一些..感覺就無法出現!!
(腰線應該是高腰些..大號穿起來比例就是不對!!)
這也是我忍痛要賣了她的原因..


她可以當大衣穿~也能當洋裝單穿(裡面要有安全褲或褲襪之類唷)
方便的是如圖一..有2個很隱密的外口袋
裡面左胸口處也有像男生西裝外套的內口袋(是黑內裡所以我拍不出來@@"sorry..)
以女生穿的外套來說..有3個口袋真的機能很強!!
全新標籤都還在沒拆唷!!

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詢問~
我買她是$4380含運(從德國運回來..所以運費貴了些..)
現在只要賣$4000含運(限台灣地區喔..^^"..)
已經賠錢賣..請不要再跟我殺價捏^^"
我在網路上看過..沒有在賣這一款的大衣唷!!~
所以撞衫的機會應該蠻小的..

SIZE:(以平量來說!!)
肩寬:36CM
胸寬:49CM
腰寬:46CM
臀寬:53CM(正面還有打折部份沒量進來^^"有點難量啦!!)
袖長:68CM
領口長度:7.5CM(不是寬度唷!領口寬度應該一般人都OK)
領口下到腰的長度:30CM(就胸口這截的長度)
腰到下襬的長度:51.5CM
正面總長:89CM
背面總長:95CM(因正面領口有斜切半圓..能懂我說的嗎@@")
賣價:4000元含運(台灣本島^^")

有問題歡迎發問唷!!

第一位說要買的就屬於她囉!!
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