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之前第1批都塞在這小茶几上~
圖片是現狀..


第1批其它的先暫放在TV旁邊..
因為我們家不大..
所以大概能放的地方就這些嚕


嘻~不賣關子了..
現在來看第2批囉!
都是長腿軟腳係列~
所以讓他們三個擺些不同的腿姿
真是有夠可愛的咧~~~~


這2個會掛在大門上..
讓進出電梯的鄰居看看口愛的大門~
也從現在起期待聖誕的來臨...



這也掛在大門上
且將掛在正中央..
才70元就能帶來節慶的氣氛
真的很划算!!


看到双面小天使
嗚..我是笨蛋粗魯女..
為了拍照..放在圖3的雪人邊
還用危險的排排樂..
果然摔了下來..
當場有小碎片出現..
還是是上面那個天使手上拿的東西破了而已
但~~我真的是個笨蛋粗魯人....(傷心ing)

這應該也會掛門口吧~
真是熱鬧的門口阿~~
其實因為門口鄰居來來往往
我只能挑單價低一些的去掛
免得被A走...心才不會太痛...
(痛是多少都會有的啦..降低傷害是一定要的!!..)

今年的屋內聖誕小物
照理來說...原則上....是該停手了!!
嗯..沒錯...就是這樣...(為啥覺得心...空空的......)

嘻~難怪老公要我改名..說我的名字...會亂花錢..
哈!有沒有這麼準呢??.....



~分享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