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期待今晚小貓咪的到來~
昨晚又趁睡前..把這幾天買的相關東東給拍拍照..
但老公又催我早點睡..不要東摸西摸..
所以還是有幾樣沒拍到..殘念ing(我會再接再厲滴....)
(還有要裝小貓的外出提籃,怕今天出門匆忙中會忘記..昨天中午剛好回家就先提到車上放!也沒拍到它說..)

呵呵..反正會再po上來
現在就先看看這些ㄍㄟ ㄒ一 吧!!..


這是貓砂盆,也就是以後喵喵的廁所..
因為貓咪是橘色,我一些配件想找橘色來搭..
無奈這是愛貓園的最後一個,顏色就無法挑啦....
將會把它放在家中廁所內~
因為新家並不大..空間都有限
剛好廁所是乾溼分離..加上看過黑兔兔的兔也是養在廁所
我想小貓咪只是去廁所上廁所...應該ok的吧!!..



上廁所的出入口..進去出來的方向是自由搖擺..蠻方便的!!



這是貼心的設計..不是每一個貓砂盆都有喔!
這裡放除臭劑..讓貓砂不會動輒有臭味飄~出~..



這個口掀開有蓋子的一半大,就是跟老公挑這貓砂盆的主因!!
因為小貓咪上完廁所後最好儘量幫牠把臭臭挖出來..
不然愛乾淨的小喵咪..可是會拒絕進來上廁所的喔!!
有些較便宜的盆子..要挖臭臭出來要整個蓋子掀開來...
每次都要..懶懶的夫妻檔可是很嫌麻煩的呢!!(註:懶懶夫妻檔正住在我們家啦....)
這個掀開大半的口..只要0.8567秒就能掀開,挖出臭臭後再花另一個0.8567秒關閉
呵呵..有沒有很省時阿!!..



回來看看..上面曾提到放除臭劑的小拉盤~
這裡面還附了挖臭臭的鏟子&除砂台..
除砂台是放在小貓咪進出口的盆子內
方便去除牠腳上的貓砂..
才不會帶出來..弄得到處都是貓砂.....



貓砂盆最上方,也有一個小小的空間放除臭劑..上下夾攻~希望不會臭臭囉!!



跟老公看過有人像溜狗般的溜貓~
這成了我們的一大夢想!!!..
所以特別買了這個準備來練練..呵呵..
跟沒拍到的貓頸圈一樣..順利買到橘色的喔!!..



長毛貓每天都要幫牠梳梳毛才不會打結..
可是牠又這麼小..剛滿2個月!
所以買這種不是鐵尖尖頭的梳..有圓顆粒的保護希望她會喜歡這樣的梳梳捏~~
ps比我的一把梳子還貴咧.....



皇家的貓飼料,不知跟牠阿祖餵的一不一樣呢??
不然就要跟牠阿祖分一些來混搭嚕.....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