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家2姐去年12月去北海道渡蜜月帶給我的小禮物~

~祝妳們永遠幸福快樂喔~

北海道是風景很美的地方
也是全日本最像歐洲之處!
因天氣寒冷冬季下雪..
所以他們的房子也是蓋的很歐風~尖尖的屋頂
走在北海道的風景區就像走在一幅畫裡

這是我得到的兩份小禮



在小樽運河邊的北一哨子店內買的~

本來..我以為北一哨子店是賣哨子麵的店呢.^^".
原來是精緻燒玻璃的工藝店
這是檸檬口味的蠟燭&燭台
小小滴..很精巧!

日本人認真的附上一張製作說明&使用注意說明



這是北海道限定才有賣的綠藻球產品

差不多在北海道銷售有4.5年以上的歷史囉~
像徵幸福的綠藻球~
之前在台北街頭也有看過!!

放手上再拍一次


嗯..雖然是姐姐送的禮物~
其實3.4年前我也去過一次北海道
所以看到這些紀念小物真是記憶猶新吶~

在公司等辛苦的老公下班
我..只好卯起來po文章啦.^_^.(嘻ing)

~EN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