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想要po這篇~
終於抓了些時間

歐舒丹是我繼Aveda~Burt's bees之後喜愛的草本品牌~
雖比蜜蜂爺爺的價格高些
但質感也是成正比的沒話說(卻沒有Aveda那麼貴..)
來看看我的東東吧


目前手頭上的產品..
搞的有點像網拍的樣子說
ㄟ...不賣喔!!!


我的最愛~蜂蜜節~

秋冬是蜂蜜節的節日,所以趁一些組合優惠買了一些東東~
用了之後竟天殺的愛上蜂蜜產品的味道~
我想自己終能體會有煙癮~有毒癮這些人的心情啦!!
(產品名稱:面膜.面霜.兩用乳液.泡泡沐浴精.洗臉皂.卸妝乳)


薰衣草節

之前我的最愛!!
伴我渡過去年的秋冬~
已洗掉一罐薰衣草泡泡精了!!
香水在睡覺前噴能帶來放鬆的心情,平穩的進入夢鄉~
但聽信惡人的讒言說..常用放鬆的薰衣草會越來越笨.記憶會不好!
聽了一"驚"..我是真的有變笨的感覺..(找藉口牽拖..^^"..)
總之就不敢常用了啦!!
(產品名稱:泡泡沐浴精.乳液.香水.香衣水[忘了拍])


馬鞭草節

那這就算我夏天的最愛囉!![所以剩不多的樣子..]
味道清新的咧~
像是能跟黏呼呼的夏天畫清界線~
所以泡泡沐浴精我已用第2瓶了
介紹好友用~她跟男友也愛上它的清新脫俗味道了!!
(產品名稱:全身去角質沐浴鹽.泡泡沐浴精.乳液.香水)

乳油木

這是歐舒丹主打的商品!!
不用多說就知道有多好~
但~我只買這個甜杏仁口味的泡泡沐浴精
沒辦法!我是很重口味的人嘛~


2004 & 2005 會員生日禮

只要喜歡的產品,總不小心會買到變會員..愛敗家是天性吧...
因為一直幻想出去旅遊可以用到~
所以遲遲沒使用它們
而命苦的我也一直遲遲沒出去玩耍....(裝可憐ing)

關於歐舒丹這個來自法國的牌子~
我想就像法國人給我們一慣的印象
跩跩的態度(價格頗不平民化)
卻重視質感&堅持自我品味(時尚的國家)
當使用到適合自己的產品之後~
便深深的迷戀無可自拔了!

當然也有不適用滴..
我用過橄欖節的洗髮精&護髮油..
可能我的髮太乾了.
用完我的獅子頭全都蓬起來了..(怨不得人吶~)
但頭皮的輕鬆感也是前所未見
不過我後來也放棄用它們的洗髮系列嚕!!

至於洗澡的東東..
我建議要有泡泡系列~
淋浴的使用就像沐浴精
泡澡則能有泡泡浴..
兩種方法是很實用滴~
(雖之前沒泡泡浴過!但~新家有浴缸我可期待的咧~~)

入門的商品可以從沐浴開始~因為較便宜的價位!
而味道嘛~我會推薦蜂蜜節~(夏天的話~到時再問我吧!!...)

最後,在網路找可靠的賣家買會有8折左右的價格~
算蠻划算的選擇!!.^_^.        ~ END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