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睡晚起固然不大好...
但..
晚睡早起身体更吃不消呢..>"<..
所以現在粉累...
然後~
就是想來這透口氣
讓妳們知道
今早..有我跟妳們一起為生活努力&打拼呦
......待續........

是滴
我回來了..
~~~~~~~~
有個不好的經驗
每天上演..
關於~
我很喜歡的一瓶香水
100ml 已用掉2罐
因為屬厚重的味道
我歸類為 冬天使用..
然後..不好的事發生
公司某部門的女同事
竟然在夏天使用它
並且...味道變得很可怕
現在我聞到味道
就知道此女必在此
(尤其發生在wc附近)
.....
剛剛離開我所在的8樓
下到6樓別的部門
聞到這個味~
想說這麼巧? 也有人在用?
回來再經過同一個地方
一看 女同事在此
....
我...現在鼻子都還是這個味道
並且暗下決心
這香水 我要放棄了.>"<.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